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公告訊息 > 重大政策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3張圖快速了解台中托育補助

托育0-2歲
托育0-2歲

中央準公共化托育政策,擴大2至4歲育兒補助,2至4歲幼兒就讀公立幼兒園每月最多繳交2,500元、非營利幼兒園每月最多繳交3,500元、準公共幼兒園每月最多繳交4,500元,差額由政府幫家長支付,而低收、中低收入戶幼兒免繳費用;0至4歲幼兒如未就讀公立、非營利及準公共幼兒園,每月則可領取2,500元育兒津貼。

台中托育政策不只銜接中央政策,家長自己帶或是托育都有補助,還讓福利更上層樓,從優補助。舉例來說,2至4歲就讀幼兒園的孩童,中央無弱勢加額補助,但台中繼續核發;2至6歲送準公共化托育的孩童,台中每月補助3,000元,獨步全國,讓福利不減,家長安心。

相關補助資訊,可至台中市政府網站(http://bit.ly/2JC2cdW)、市府教育局網站「台中市準公共化機制專區」(http://bit.ly/2Yfo58b)及社會局網站「擴大育兒津貼」專區(http://bit.ly/2K1iOfs)查詢。

相關圖檔

  • 市府分類: 宣導活動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19-08-02
  • 發布日期: 2019-08-02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神岡區公所
  • 點閱次數: 1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