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便民服務 > 觀光導覽 > 公園綠地、園道 > 圳前仁愛公園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圳前仁愛公園

圳前仁愛公園
圳前仁愛公園
「圳前仁愛公園」位於空軍清泉崗基地神岡營門與潭雅神自行車道旁,是一座深具空軍意象的公園,內有迎賓廣場地標的戰機模型、飛行大道的跑道、直昇機停機坪的觀景平台,以及兒童遊戲區的機堡等,多樣化的公共生活設施及綠美化空間,是民眾休憩的好處所。
以空軍第427聯隊隊徽為設計概念的迎賓廣場地標,三架IDF戰機模型垂直向上的飛行姿態,「飛行大道」景觀橋,連接沙坑堡壘、親水區及舞台廣場等公園設施。
圳前仁愛公園地址,原為空軍仁愛新村及空軍神岡退員宿舍,後提供臺中市政府作為公園使用,公園占地面積2.23公頃,為神岡區面積最大的公園,公園內有親水區、生態池、舞台廣場及沙坑堡壘等多樣化的公共生活設施及綠美化空間,提供市民舒適的戶外休憩空間。

相關圖檔

  • 市府分類: 休閒旅遊,生活資訊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18-08-06
  • 發布日期: 2017-06-09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神岡區公所‧公用課
  • 點閱次數: 3191